许你

试水试水!

1⃣日记体伪字母文,大家看看这种方式能不能接受不能的话,随时删。


2⃣欢迎建议,拒绝恶喷





小马

2019年12月24日  平安夜    星期二     小雪


      今天,我终于属于我的主人陈智霆了。


      在p'new的主持中和朋友们的见证下,p'gun和我签订了主奴契约,不,应该是主人和我签订了主奴契约,并且,主人给我戴上了五环中的项圈和戒指,这并不代表我们的感情发生了变化,我觉得,我更爱p'gun了,也更爱我的主人了。


      是的,在此之前,我和主人是恋人关系,我们很相爱。这一份同性之间的爱情是多么的得之不易,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失去了许多,才等到难得的祝福,我们彼此信任,彼此依赖,彼此照顾,彼此相守,在我们的认知里,我们就是彼此不可分割的唯一。


      转变关系,并不是冲动为之,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长期的相知相守中,我和主人在美丽的爱情中,发现更深层次的羁绊,主人渴望拥有我,我同样渴望属于他,就像隼桙的契合,突然之间,这种强烈的归属感喷涌而出,愈来愈浓烈,无法掩饰。在这样的契机下,我们共同决定,遵循内心的感情,转变我们的关系,让它更牢固更有仪式感和约束力。


      主人给我带上项圈的瞬间,满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再也封不住了,我不禁颤抖起来,身上火烧火燎,我注视着主人的眼睛,我看到了他的爱和骄傲,这一刻,我们的灵魂锁在了一起,融合成一个整体。我终于是属于他的了,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和灵魂。





2020年01月01日   新年   星期三    晴


      今天天气不错,很开心,在2020的第一天,主人和我都不需要工作,有整整一天的时间在一起。


      昨天我睡在主人脚边的地毯上,地毯很厚,很软和,地暖的温度透过毯子,舒适的温度让我一夜好眠。本来主人想给我买个笼子,实际上他也确实在购物网站搜索了半天,甚至去询问了可以订做笼子的商家,最终还是因为在笼子里活动会对健康有不好的影响而作罢。其实我还是很想拥有一个笼子的。


      早上起床做了深度清洁(就是那个深度清洁,惯常什么的),然后做早餐,今天的早餐简单且清淡,因为我今天要接受惩罚。昨天blue他们约我喝酒,忘记了和主人报备,让主人担心了。


      好了,时间到了,我要去做叫醒服务了(没有错,就是那个叫醒服务,请自行脑补一百字)。


      主人,p'gun,mark好爱好爱你啊。笔芯~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