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

我心属于你

立个梗


甜心 陈马出活动回到家,简单收拾东西,来到卧室,甜心坐在床上,斜眼笑看房门口的书书,朝他招招手,拍拍膝盖,让他过来,书书乖乖听话,老实的跪坐在甜心腿边,仰头看着甜心的眼睛。甜心一根手指扶着陈马的下巴,看着陈马虔诚的神情,满心愉悦:“取悦我。”     陈马目光微动,不由得咽了下口水:“是,主人。”


   

心智坚韧主人甜心&忠诚迷恋小奴隶陈马



现在有个问题是。。。。谁1谁0。。。一般来说都是主人是攻。。。。。所以。。。。。大家怎么看????




捂脸(*/∇\*)。。。。。




温馨无虐ds,走心走肾,没有恶心的调教手段。。。。捂脸。。。。我就想写一段完全身心愉悦的ds。。。。至于啥时候能下笔,我也不知道。。。





唔。。。。。主要是。。我头脑风暴时间太短,我怕我忘了梗



24/7什么的。。。。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