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

我脑子一不清楚,吃了太多镇静


说点现在能找到的心里话



今天在手腕上割了八道伤口,没有伤到动脉,护士说,你怎么那么傻,不疼吗?    实话,不疼。  我在和心理医生交谈的过程中,引发的情绪激动暴怒,当时的情况是我想杀了他,我尽量忍住了,伤害了自己。   比起伤口的疼,我的心,我的骨骼,我的意识更疼。

我看着血滴落在沙发上地板上有种莫名的快意。


心里的伤口不是你一句  看开点,明天很美好 就可以解决的,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病人就是矫情,我们可以理解。但是,没有人愿意花时间去理解我们。


我不敢养宠物,我怕我会伤害他们,


我们是一群孤独的行将朽木的费用者。


世界那么大,却没有给我们看的机会和色彩。


不敢去景点,我怕从山川溪流跳下去。


不敢遥望天空,楼房的高度会让我思考,跳下来会不会摔肉饼砸到行人。


我难过的时候,会在身上用刀画上几道,会用绳子藏在床邦上嘞着颈部体会窒息的感受,害怕了,就送开。


没有家人会体谅你,没有家人会呵护你,他们说,你经历的挫折太少,心理承受能力差,多经历这事情啊什么都会好了,呵呵,每次听到这种言论,我都想泼他一脸。


得过了我们这种病,就被迫变成独行侠,笑对别人生,成为别人眼里易与相处的人,深夜时分,看着负面消息对号入座,计划着死亡的方式。


或许一只猫能治愈你,hu或许不能,或许唯一成为伤害一个生命的罪魁祸首。


每一个有心理疾病的人都是需要呵护的,这是我用尽一生渴望的。



我去找护士要刀了,他们搜走了我三把刀。我需要刀,我需要划痕,我需要疼痛让我感知到自我和所处的环境。



他们一天把碳酸锂的用量给我加到十片,我有些昏沉和口渴。我迷迷糊糊昏昏沉沉,我还是想要刀。我尽力了。。。有错别字,等我醒了再改。




要刀的过程是困难且缓慢的,我很累,思维混乱,说了很多不着边际的话,不知道实习医生听懂了没有。我还是想要我的刀。




抗争总是困难的,不抗争就会被摁在地上踩死。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