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

婚书续

王俊勇看着周浩德展开的婚书,书上的文字变成了    珍惜眼前人  。面对周浩德的要求,王俊勇感到心疼又可笑,他把毯子扔到周浩德的头上:“好好睡觉。”


周浩德把毯子掫下来:“我是认真的。”


王俊勇弄乱的角落收拾好,正视着他:“我也是认真的,”说着,走到床边“今天给累了,早点休息。”


“王俊勇!!!!王泡芙!!!!”



“德德,你不爱我。。。。你跟随你的心。。。你只是习惯性的顺从智霆他们。。。。现在,我也不爱你,等我们爱上彼此,好吗?”王俊勇扶上周浩德的脸颊,仔细观察没一丝表情,“让我们给彼此一个机会。德德,我喜欢你,但是现在,还没有爱上你。”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