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

出院

今天管床医生跟我谈话,说要我明天出院。


早上进行了多位医生的会诊,他们诱导我往精神分裂症的方向诉说,然而,我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白,诱导性的语言或许有用,但是在我这里还是打了折扣。


他们问我有没有开心的要飞起来,有没有愉悦的不可抑制,有没有快乐的溢于言表,有没有觉得自己有用不完的精神和力气,使不完才华和能力,有没有掌控一切的愿望和拯救世界的精力。



????



不不不,我不是一个精神亢奋的人,也没有拯救世界的伟大梦想,我连我梦里be的cp都拯救不了,我还能拯救什么?这种诱导性的话术,真的对病人有效吗?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的刀口又痒又痛,有了伤口,就要忍受这种小折磨。我父亲在我旁边坐着,看着小视频,刷新着新冠肺炎的最新消息,对下个月的出行计划隐隐担忧。




得知要出院的消息,我几天前就开始担忧,这种情绪反应在我的文字里,愤怒,血腥,暴力。我今天走在雨中,却想掐死一只猫咪。



我和主任沟通。我害怕我的想法冲动变成行动,实施成行为,他劝慰我说不会,他说我有自控力,但是我害怕。



我不害怕伤害自己,但我害怕伤害别人。我摸着起伏的刀口,麻木又快意。之前我劝别人,割伤自己是件特别傻性价比特别低而且会降低心理预期和疼痛阈值的事。而我做了,就是做了而已,什么感觉都没有。一件什么感觉都没有的事,为啥要做?  看到我这篇文章的小可爱,就别追求刺激了,除了留疤,啥都留不下。



我这两天情绪有点低,前几天发作之后,有几天的记忆失去,上一篇困倦中写的东西乱七八糟的,也难为那么多小伙伴点开了。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