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

  杰克睁开眼,一片漆黑,沉默的寂静中压抑着恐惧。“这里是哪里?”杰克环顾四周,努力睁大了眼睛,可惜什么都看不到。“我应该是死去的,”想到这,杰克尝试着移动身体,除了虚弱,没有什么不适,连自己的左腿也不疼了“难道克里特骗了我?不会,克里特...他一定很难过。”
  过了许久,一丝丝光线从外边透进来,迷茫的杰克终于有机会看清周围的环境,这是一个空间,杰克不知道怎么形容它,这个空间像是一个山洞,然而在他身后却有一扇大门,一扇豪华的巨大的雕刻了奇怪符文的大门。杰克支撑着站起身来,有些吃力,他现在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哪里?或者说,杰克并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他清楚的记得克里特,在他的不断请求下,给自己喂下了一整瓶的咪达唑仑,这个药量足以让他失去生命,然而他现在却好好的站在这里,不仅意识清醒,并且连腿都好了。
  杰克细细的回忆过去四十天发生的事情。
  四十天前,他们举行了大学的毕业典礼,晚上在学校聚会狂欢,灯光,音乐,酒精,迷醉了所有人,杰克和克里特在人群的边缘忘情地拥吻,明天会更好的灯牌在他们头顶闪耀。突如其来的海啸袭击了这个小岛,一夜之间,他们从马上要踏入社会拥有美好明天的这会新人类,变成了这座孤岛的囚徒。幸运的是,他们中的大多数都还活着,可以相互扶持,不幸的是,杰克的伤口感染了,缺医少药的他们只能任由病情加重,直到发展成坏疽。
  海啸过后的第29天,杰克的左腿已经从脚踝溃烂到膝盖以上,持续的高烧让他反复陷入到昏迷当中。克里特和珍心急如焚,却又无能为力。他们只有一艘小船,一艘破烂的只能容下是个人的小船,并且需要维修。即使大家都同意杰克作为第一个登船的人,然而修船的进度却怎么也快不了。这一天很难得得,杰克从昏迷中清醒了过来,珍很高兴:“今天晚上我不去缝帆了,留下来陪你。”说着,珍握住了杰克的手。克里特从外边打水进来:“但是珍,早一天把帆缝好,就能早一天送杰克去医院。”“嗯。。。那好吧,那我先去缝帆,谢谢你,克里特。”“我会照顾好他的。”“有你在,我很放心。”
  珍带着她的工具去了缝帆的大教室,克里特轻轻解开杰克的衬衫,杰克太瘦弱了,克里特一瞬间有些鼻酸。克里特拧干毛巾,想要给杰克擦擦脸,却被杰克躲开了。“克里特。。。我太痛苦了。。。请你帮帮我。。克里特”杰克小声说着“克里特,若果你还爱我,我求你,帮帮我,求你。。”
  这一天的夜里,两个人都没有睡,杰克斜靠在床上,低头痛哭,而克里特坐在房间外边抽了一夜的烟。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