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

绝境岛之我爱你

杂谈

这半个月,我一直在想,什么是绝望?是时间啊,是无能为力,是勇气活力希望一点点从生命里抽走,是缓缓遮上的窗帘直到一丝光亮都消失不见,是明明可以却没有方向和道路,是磨人的等待,一秒钟都像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我好害怕知道是杰克看着感觉着自己的身体一点点溃败更绝望,还是克里特看着杰克一点点失去生命的意志更绝望。。。这种窒息的感觉一点点剥夺再坚持一下的能力,蚕食了眼中的光芒,直到只剩绝望的灰暗和决绝。

     。。按照绝境岛主线故事发展,死去的人会在大门背后的另一个世界重生,我想杰克也是一样,健康的出现在门后的世界。这个故事我想了很久,但是我却写不下去。。。链接两个世界的媒介是死亡,那么,克里特,能坚持到重生的杰克找到他吗?

            。我很难理解爱情是什么,对爱也是似懂非懂,青年时期,我憧憬至死不渝的爱情,然而到今天,我很难再对任何感情产生期待。所以,我特别希望我喜欢的人物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希望杰克和克里特能够最终相守在一起,可是我又害怕着,害怕着他们在漫长的陪伴中消磨了激情,消散了爱情,消逝了感情,到最后相敬如宾。

。。。人们一直追求的期盼的长久,到底是什么呢?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可是对我来说,陪伴是件很可怕的事,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一直保持好感是很困难的,更何况是保持初心。我常常讲,年纪大了,受不了虐,所以我在故事里找糖,借以温暖满是玻璃渣的心。这一年,每天都是那么的痛苦,然而回顾,我却一点记忆都没有,一个记忆点都没有。我每天都生活在杰克生命最后的等待里,数着秒针过日子,呆坐在时间里,看它一点一点的流逝,什么痕迹都不留下。

。。。克里特是个令人佩服的人,果敢坚决,他承担了很多,他用最破碎的心安慰了杰克的尊严,他却要失去他的尊严了,他唯一剩下的东西。我不敢继续想象在珍的折磨下,克里特能坚持到什么时候,他已经支离破碎了,无法整合的灵魂能否经受住时间和道德的煎熬。我有些纠结经历了这一切的克里特重生在门后遇到杰克的场景该怎么描写。

       。。我私心想着杰克和克里特有着完美的结局,生活太虐了,我希望他们的故事是希望和明亮的。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