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

绝境岛同人之《我爱你》第三章

克里特视角

   杰克走了,熊熊大火吞没了他的身体,燃烧殆尽。克里特和珍相互搀扶着,泪如泉涌。没人想过事情会发生到这一步,没有人。如果没有这次海啸,或许他们三人都会去洛杉矶深造,各自有着精彩的人生,杰克的书或许会很畅销,克里特依旧是磨人的小妖精,珍或许能真的放下克里特找到自己心爱的人,然而一切都不可能了。。。

    克里特一件件收拾杰克的遗物,他把衣服铺平折起来,唔,似乎不太满意,又展开重新叠,如此反复,珍也是,心不在焉,没人想过杰克会走。“谢谢你。克里特,谢谢有你陪他,”珍看向衣柜前的克里特“谢谢你把他照顾的这么好。”克里特目光闪躲:“这是我应该做的。”克里特想告诉珍,真实的一切,却不知怎么开口,就在这时,珍发现了林教授留在房间的咪达唑仑的药瓶,“克里特,这是杰克在吃的药吗?我怎么不知道他在吃这个药?”克里特慌乱了,他惊讶的站起来,目光死死地盯住药瓶,“珍,我有话要对你说。。。”

   珍失控了,她愤怒,她咆哮,她没有办法接受她喜欢的人杀了她弟弟的事实,她是那么的爱杰克,爱到她能把克里特让给他,可是,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是克里特杀了杰克?明明帆已经快缝好了,明明马上就可以离开小岛出去找医生看!什么杰克的请求,什么杰克太痛苦了,明明就是你克里特!就是你太自私了!!“难道这里就没有法律吗??为什么不能制裁他?为什么?”珍将克里特拽向大教室,哭诉着,“我是这么的爱他,我爱他爱到连你都可以让给他,可是你却杀了他!!”“不是这样的珍,是杰克,他太痛苦了,他。。。”克里特小声争辩,然而这时,已经没人站在他身边了。“珍,冷静!!”苏说。“你让我怎么冷静?他杀了杰克!!要是他也杀了你的家人,你能冷静吗?”珍愤怒的扑向克里特,拳打脚踢,力气大的吓人,“为什么不能惩罚他?他必须受到惩罚!!他必须受到惩罚!!”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